close

 


刚刚三点多的时候,部落格系统,不知怎么的,一直启动不到。


 


今天早上,去帮老二拿成绩。


 


哎~在去之前,我就跟他说,我知道老师会说什么的了!


 


结果,是真的罗!


 


老师说他退步很厉害,很讥咋,一直跟同学讲话。


 


我就每次说,我家老二,可以去当外交官,是喜欢讲话的罗!


 


回到家后,快点煮饭,然后有小组。


 


小组过后,就煮麦+意仁粥。上次一直叫妈妈煮来吃,价值营养高。


 


可是对她来说,会比较麻烦,所以今天煮好了,晚上冷冻起来。


 


明天带到妈妈家,热一热,就可以吃了!


 


明天呀,原本老大是跟教会去海边的。


 


前两天,他自己突然说不去了。


 


那我就问他,我们回去外公家好吗?回去看看他,你们小的陪他聊天一下。


 


不要让他的脑袋退化。


 


他说OK,所以明天一早,我就和孩子一起回去。


 


应该会很晚才回来,所以没有可能上网了!


 


大家不要想念我哦!


 


等一下晚上的时候呀,要快点到大家的格子看看了。


 


Jan大姐那里,一直忘记,她已经半回来了。等等一定要去看。


 


还有怩,一天发好多篇,看不及耶!


 


总之,等等就到大家那里,一一拜访。先去准备晚餐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