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呀,回父母家一整天了。


 


前几天回去的时候,觉得老爸行动好多了,人也精神了。


 


也许回去的时间不长,也不觉得有什么。


 


昨天呀,早上10点多就到了,一直到傍晚7点左右才回家。


 


其实昨天回去,主要目的,除了看爸爸以外,就是想帮妈妈整理房间。


 


前阵子,阿姨给了一个衣柜。不是妈妈没有,是因为她的东西太多了。


 


一个房间,之前已经有2个衣柜,还是3个门那种,她还嫌不够。


 


妈妈是裁缝师,一直到现在,70多了,还在做。


 


所以很多布料子,她都需要保存。多多柜子都不够。


 


原本妈妈的意思,只要要我帮忙把新和旧的衣柜移好,剩下的整理工作,以后她才慢慢做。


 


可是真的不舍得在看到妈妈这么辛苦。就一次过,帮她全部整理好。


 


就发现,老爸一直找食物,一直吃、一直吃。


 


也不晓得是真的饿,还是忘记自己真的吃过。


 


我和妈妈把事情做好了,看见他出去一会儿。


 


回来的时候,家里的电话响了,是找他的,他刚好在洗澡。


 


就让老妈子听,听到谈话内容,就觉得怪怪的。


 


后来老妈子就跑来告诉我,他们都一直有在买类似乐透,或四合彩的。


 


我相信这个,哪个国家都有。


 


就他们下注那个老板打电话来,说老爸告诉他,他中奖了。


 


然后要把中奖得到的钱,把上个星期下注的钱还清。


 


其实上个星期,他就有告诉老妈子,可是老妈子告诉他,没有中奖。


 


可是他又一直告诉老妈子,他中奖了。


 


晚餐的时候,我们煮了苦瓜汤,在吃饭的时候,我跟他说有苦瓜汤,


 


说了4-5次,他都看不到苦瓜汤在哪里!结果我就倒了一碗给他。


 


私底下,我问妈妈,他是什么时候,才开始这样的。


 


妈妈说是这几天,才开始这样,不是一直找食物,就是忘记这个、忘记那个。


 


想必,这次中风,令他带来很多健康上的问题。


 


尤其的脑部,出现严重的撞伤。真的是伤脑筋!


 


看来,这些日子,真的还有得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