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把心一狠,跑到外国去工作。


 


做什么都好,就是不要留下。


 


可是说真的是不用本钱的!怎么放得下孩子。


 


一个女人,最放不下的,就是孩子。


 


对我来说,如果真的离婚了,我只会把心思花在孩子的身上。


 


不要跟我说什么男人,那是一件累人的事。


 


孩子才是我所有的中心点。


 


上帝,你有看到我很累吧!


 


我绝对是一个可以共患难的配偶。可是对方很多事情不懂得想,那我就无能为力了!


 


真的很想快点擺脫这样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