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楼下的邻居突然上来。


 


他说我们家小孩,晚上的时候很吵,吵到他们不能睡觉!


 


其实呀,不是我们家小孩。是隔壁的印度人!


 


老早的时候,我们就发现,到了晚上11-11点半的时候,墙壁会传来敲击声。


 


因为我的左右两边,都是空房,没人住,楼上也是。


 


只有楼上的左右两边,有人住而已。


 


声音是从右边传来的,所以没有可能是左边房子的小孩。


 


而右边的印度人,几乎是和我们同一时间搬来的,他们又没有小孩。


 


所以楼下的人,就以为是我家的孩子了。


 


我家两个瓜,都是念早上班的,所以几乎是9点半,就开始上床准备睡觉了。


 


我也限制自己,9点半到10点,就关电脑,然后躺在床上看新闻,


 


陪[陪孩子、休息、和准备睡觉了的。


 


家里唯一最吵的,就是小安安了!可是他是嘴巴吵而已。


 


一直以来,我们都注意到,就那段时间,会有吵杂声。


 


由于声量不是太大,我还可以忍受,也没有做出投诉。


 


星期六那天,从妈妈拿了一个玩具回来,


 


昨天傍晚,两个大,从教会回来,安安看到哥哥回来,才拿出来玩。


 


然后玩具有一直掉地上,也许真的有一些回音吧,所以他才上来的。


 


不过,还是有一点点“小小”的生气。


 


第一,他一上来,就说是我家小孩吵到他们。


 


他应该先问,每次晚上几点、几点、是不是你们家小孩。。。。


 


他是一上来,就说我们家小孩晚上的时候吵到他!


 


所以会有一点生气,我家老大,是最安静的,睡觉时间也很准时。


 


然后昨天他上来的时间,他就说小孩的玩具一直掉地上很吵。


 


那时才不到8点,其实没有11-2点,你不能说人家吵到你。


 


怎么说,这里是我家,如果在10点之前,我连让孩子玩的自由都没有,


 


哪这还是我家吗?


 


他们离开以后,我还心想,最好今晚楼上的印度人又来吵一下,


 


我就去他家,叫他上来我家看看,小孩是不是都睡了!


 


怎么知道,楼上的印度人,昨晚又没有吵哦!


 


不晓得是不是楼下的去找他们了!


 


之前呀,我就有和孩子的爸讨论过,我们还确定了一下,我们的楼上,是不是真的没人住。


 


然后一直在找哪个声音,到底是从那里来的。


 


我们还说,也许是有鬼吧!


 


不过呀,已经讲了,希望下次他不要在冤枉我家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