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當天,原本就約了小紫,一起去看變形金剛


 


可是當天小紫的奶媽生日,所以放我鴿子 


 


星期六晚上,她即將到登加樓上大學了.


 


星期五晚上,和她通電話的時候,問她星期六下午,有時間嗎?


 


希望星期六下午,一起吃飯,聊一下.


 


星期六到這位小姐家,大包小包一堆在地上,還在大包衣服 


 


 




 


第一家餐館,為甚麼說第一家呢?聽Lily說...


 


原本,我是選了來到Kenny Rogers Roasters吃飯.


 


由於星期六,學校有補課.我們是接了樂樂,才去接小紫的.


 


到了商場,已經2點左右,大家..應該是說,我老公比較餓 


 


結果,我和樂樂,點的是義大利麵.老公和老公,點的是烤雞飯套餐.


 


小紫,點的是Potato Chicken Cheesy.


 


 


 


由於是假日的關係,午餐的人比較多.


 


但是,我記得他們的烤雞,是烤好的,顧客點好了,他們只需分好等分就行.


 


點餐的時候,就等好久.服務生也沒有注意到顧客.


 


好不容易,點到了食物.上菜的時候,也等很久 


 


餐點來的時候,還偏偏來少了一份,我老公那份 


 


然後,我的義大利麵煮得不熟.和小紫吃了2次確認 


 


老公更外加點的烤雞套餐,也等好久.服務生的態度,也很不好.


 


烤雞套餐的飯,是少到....等一下大家自己看 


 


結果的結果,就是我的義大利麵,取消了,我也不要他們從做.


 


我老公的烤雞,也不要了.我們換家餐館!


 


 



 


這是小紫,在Kenny Rogers點的飲料.


 




 


我們的飲料.當時,還很高興的在拍照 


 




 


小紫的Potato Chicken Cheesy.馬幣8.90(台幣89).


 




 


我那個煮不熟的雞肉義大利麵 


 


馬幣15.90(台幣159).


 




 


樂樂的Spaghetti Bolognaise.樂樂的麵,沒有問題,是熟透的.


 


馬幣15.90(台幣159).


 




 


這個,就是烤雞套餐.4分之1的烤雞,還有沙拉,水果,和糕點.


 


看到那幾口白飯嗎?2口就吃完了 


 


我老公問服務生,為甚麼跟照片上的,差那麼多.


 


服務生,很理直氣壯的說,是一個飯匙的量,沒錯 


 




 


這個忘了甚麼名字的蛋糕,是Kenny很有名的糕點.


 



 


還有不是很新鮮的水果.一份烤雞套餐的價格,是馬幣21.90(台幣219).


 


我老公說,這樣的價錢,白飯給太少了.而且,服務和品質,都不好.


 


其實,在其他地方的這家餐館,品質控管還不錯的.


 


不曉得,為甚麼這家,會這麼爛!!!!


 


離開的時候,小紫,還拍了一張,烤雞肉,白得嚇人的照片 


 


等她Email給我,我一定放在格子讓大家看 


 


我們,再,再也不會光顧這家餐館了 


 




 


後來,便換了一家餐館.來到Kenny的樓下,Season’s Cafe


 


這就是老公點的蘑菇湯.馬幣10.90(台幣109)


 


老公很壞,他說,好像把食物,搬上去Kenny,坐在他們門口,吃給他們看 


 




 


還是老公點的,Spring Chicken.馬幣19.90(台幣199).


 



 


還是老公點的,Garlic Bread.配蘑菇湯的.馬幣4.90(台幣49).


 




 


Chocolate Brownies,是小紫點的.馬幣4.80(台幣48).


 




 


Chicky Chick是安安的兒童套餐,附加可樂一杯.


 


馬幣8.80(台幣88).


 




 


我的Chicken Croissant,馬幣7.90(台幣79).


 


之前,在Kenny吃的餐點,結帳的時候,


 


只是算了烤雞套餐,一杯可樂,小紫點的Potato和樂樂的義大利麵.


 


4樣,就已經馬幣57.45(台幣574.50).我和老公也沒吃到.


 


在season這裡,吃了那麼多,還有3杯飲料,才馬幣85(台幣850).


 


比之前的劃算,也好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