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兩個星期,去東海岸看海龜生蛋的時候,就把Bingo 寄養在寵物店。


 


回來的時候,便叫寵物店幫她修毛。


 


之前毛太長了。老是給我打結。每天晚上,都要抓她來梳毛。梳到她呱呱叫 


 


原本是打算留1 吋長的毛,可是寵物店負責人說,他們只有半吋的模?


 


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結果,就剪到剩半吋。我覺得她的毛很快長,所以還好。


 


只是,我越來越覺得,她手長腳長的 


 


體重是沒重到,還是2.5 到2.7 公斤。


 


 



 




 


下面的小狗狗,是前幾天,去商場的時候,店家的寶貝。


 


開始的時候,聽到狗吠的聲音,還覺得奇怪。


 


馬來西亞的商場,幾乎還沒有,可以讓狗狗進去的。


 


到現在,我知道的商場,沒有一間,是可以帶狗狗進去的。


 


只見過一家,很大間,裡面有一間寵物店,有買狗的。


 


可是,都沒有看到,是有顧客,是大搖大擺在裡面走的。


 


所以,我找了一陣子,才看到,原來是姪兒樓下的店家,帶了狗來。


 




 


他是公狗,剛好滿三歲。顏色比我Bingo 的淡一些些。


 


體型跟我家Bingo 差不多。不過體重重了一些,3.8 公斤。


 


有意找我家的Bingo 配種。但是我還不想做阿嬤 


 


我覺得,我還不能兼顧,找顧兩隻或以上的狗。


 


前一陣子,有問寵物店的店家配種的事情。原來配種是很貴的 


 


不過,店家有跟我說,如果生了小狗狗,母狗要照顧狗寶寶一段日子。


 


等到要跟配種公狗的主人分配時,我捨得把狗寶寶送走嗎?


 


也是啦,我本身是覺得,我暫時也不願意讓Bingo當做生產工具。


 


我還是好好的愛她,等她有一天,她離開我的時候,才打算要不要再養狗。


 


現在,還是全心全意的愛她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