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山以後,我們便去找,孩子說的牛腩麵.


 


說了很多次,可是,每次都找不到地方 


 


發現哦,很多人都是這樣,只是不是自己駕車,10個,有9個,是不會去認路的 


 


結果,兜兜轉轉,還是我和老公找到的 


 


 


 


昨天,在去南峇山的路上.格友月亮,有發簡訊給我.


 


她是馬來西亞格友.可是人在柬埔寨.


 


28號,跟老公去新加坡做身體檢查.她有告訴我,會來新山.


 


可是,由於是跟老公一起來的,再加上,她在新山也有家人.


 


所以,我是很期待,能跟她見面.卻不認為,一定會見到她.


 


難得回來一趟,當然,行程是由老公做主.


 


而且,自己的家人,也應當是排在第一位的.


 


如果,這一次,沒有辦法碰面,就等新年的時候.


 


她說,新年的時候,會回來比較久.所以,見面,還是有機會的 


 


 



 


不曉得,小熊上次跟我說,要帶我去的那家.是不是這家?


 



 


一坐下的時候,便覺得很奇怪,為甚麼會有酸醋擺在桌上?


 


原來,加了酸醋的牛肉湯,還真的好喝,很合我味口  


 




 


這就是馬來西亞的牛腩麵.由於,我跟孩子,都不太喜歡吃牛腩.


 


老公又不吃牛肉.我們另外點了1碗,只是牛肉的.


 




 


在店裡,買了一罐牛肉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