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老大和樂樂,跟教會的弟兄姊妹,一起去怕南峇山嗎?


 


昨天,雖然是星期一,可是是我們馬來西亞,柔佛州的假期.


 


老公沒有出差的時候,多半,都是要我們出門走走.


 


可是,我和孩子,都希望,能留在家裡休息 


 


小朋友,上早很早起床上學.回到家,還要補習,做功課的.


 


我雖然送了小朋友回家,還可以睡.


 


但是,年級老了!也需要多多休息 


 


可是,昨天老公還是堅持要出門,結果,把心一狠,去爬山 


 


我知道,他一定不會跟我們爬上去的.而且,他的電話,真的沒有停過 


 


結果,我們在爬,他在山腳下講電話.我們爬多久,他就講多久 


 


 



 


這一趟,發現,這裡的環境,比上次孩子去的時候,還要骯髒.


 



 


還好,瀑布沒有受到污染.


 



 


看到水是很清澈的.


 



 


我們在下山的時候,也泡了泡水.讓小朋友洗洗臉.


 



 


一路上山,有很多在水裡嬉戲的人.


 



 


辛苦的路段來囉!


 



 


沿著這些又斜又窄的山路.我們就這樣往上爬.


 



 


樹根,也成了我們的提級.


 



 


安安很厲害!他一路上,都沒有喊累.這是我和安安,第一次爬山 


 



 


這裡,就是上到山頂的入口.不好意思,我們沒有繼續爬.


 


下山的時候,有一點遺憾.原因是,沒有繼續爬上去.


 


看到,山頂就在不遠處.為甚麼沒有繼續?


 


其實,爬到這個部分的時候,差不多是1個小時多一點點.


 


Lily我呀,已經有一些,上氣接不了下氣 


 


頭腦,開始有一點點,被擠壓的感覺.


 


這都是,沒有長期做運動的關係啦 


 


 


 


再加上,問過這裡的人,雖然繼續上山的路程,只有半個小時左右.


 


但是山路,會比之前的更斜,更阧.


 


考慮到自己的體力,還有安安.還有我家老大 


 


光說不練!一直把責任,推到我這裡!!說我的體力不行.......一大堆的.


 


是自己沒有力氣上去吧 


 




 


看到吧!這些6-70歲的uncle,都是這樣上去的 


 


而且臉不紅,氣不喘 


 


不像Lily,令人看了,都覺得恐怖哦 


 


還好,在半山頂這裡,休息好久好久,氣順暢了,才下山.


 


哦..可憐的是,不管上山下山,Lily的全身上下,一滴汗水,都沒有擠出來 


 




 


這位先生,是住在這裡的居民.他上山的時候,還不忘撿垃圾 


 


馬來西亞,就是需要像這樣環保的人啦  


 


我就是問這位先生,上山還有多長時間,山路怎麼樣的人.


 




 


在上山,難得看到很大的樹木.


 




 


很高,很高,人變得很渺小 


 




 


 


我跟孩子說,怕格友哦,說我作假啦!


 


所以,在牌子下,來張照片.證明我真的到此一游 


 


來回這樣,大概2個半,到3個小時.


 


下山的時候,老公問我,擠了多少卡路里出來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