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的照片,是2-3個星期前拍的.


 


老早,就想帶Bingo來這裡玩.可是,一直遇不到時間.


 


這裡,我新山,位於市區的蘇丹花園.是以前蘇丹住的地方.


 


大家可以在照片中,看到白色的屋子,現在是博物館.


 


裡面,收藏了很多,以前蘇丹打獵,獵到的動物標本.


 


還有生活取居的一些模擬.


 


這個花園,已經開放很多很多年了.


 


每天早上,和傍晚,都會有很多很多來跑步的人.


 


很多很多的樹,是我喜歡來這裡的原因.


 


由於,馬來社會,我一直不敢帶Bingo去.


 


所以那天,我也是到了,等一下下,才把Bingo帶下車的.


 


很討厭,狗狗在馬來西亞,都沒有幾個能去的地方.


 


那一天,bingo在草地上跟孩子在玩的時候.


 


一個馬來年輕女子,嚇到一直跑 


 


就是有這種人,害人家,等一下,警衛以為我的狗傷人,把我們趕出去 


 


我老公說,她神經病!一隻比貓還小的狗,也怕成這樣 


 


不如說,是想在男朋友面前,假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