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妈妈突然来电,说某某同学的妈妈,给了一个电话,要我打过去。


 


我想想,这位同学,应该有10年以上没有联络啦!


 


怎么,她的妈妈会突然找我?找我做什么呢?


 


二话没说,我就挂了电话,先打电话过去。


 


哎~原来是我的旧同学找我啦!家人一个传来,一个传去的,说得不清不楚。


 


这位同学,认识也有20年以上了,从中学就认识到现在。


 


她比我早婚,早在16岁左右,就认识了现在的老公。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的这位朋友,她从小就是胖胖的。


 


其实家境不错,认识男朋友了,男朋友极度自私。


 


我的朋友,想要去减重,她的男朋友,死都不答应。


 


不晓得每个人都是这样,在结婚前,总是被爱情冲昏了头。


 


不敢告诉他,就偷偷去减。结果给了订钱,还是被发现。


 


男朋友还是不答应,宁愿自己把女朋友给了的订钱,还给她。


 


大家都知道,女人一生了孩子,身体就起了变化。


 


大部分的女人,在生完小孩以后,身材都是往横发展的。


 


家里又不是付不起,就是不让老婆把身上多余的肉去掉。


 


到底是对自己没有信心呢?还是对对方没有信心?


 


怕老婆把体重控制下来了,变漂亮了,怕会“跟人跑”,还是怕被别的男人“泡”走?


 


我想,男人应该是比较自私的。以为老婆变得胖胖肿肿的,就会跟着他一辈子。


 


在帮顾客减重的过程,真的也听到一些悲哀的故事。


 


有的时候,还要当起心灵导师,听顾客诉说心中的苦闷。


 


女人呀,女人,真的要学会多爱自己。


 


一个懂得爱自己的人,才是一个懂得爱别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