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Bingo來到我們家,已經2個月了 


 


想到每次每次,她看不到我的時候,便回去廁所,看我是否在洗澡.


 


每次每次,知道我在洗澡,便會叫一下,坐在外面等我洗好.


 


心裡很開心,很無限的喜悅 


 


尤其,是看到老公抱她的時候,心裡更是開心.


 


因為我的老公,很不喜歡寵物,除了魚,是他最喜歡的 


 


沒有想到,Bingo跟我們家,那麼有緣啦 


 


 


 


這篇文章,會有很多Bingo的生活短片.


 


我希望格友給點耐心,慢慢欣賞.看了,會有很愉快的心情哦 


 


 



 


第一天抱她回來的時候,很小一隻.很怕力氣大一點,便會把她捏死.


 





 


那時候,和我的腳對比,只是大一點點而已 


 




 


現在哦~也不是大很多啦!!只是毛長很多而已.


 


這2個月,她的體重,只是增加了1公斤而已 


 


不是我沒有餵她啦!只是她是玩具,很小型的貴賓狗.


 


食糧有限,吃的不多,也長不大 


 


 



 


 


寵物店的老闆說,我的Bingo,很好動.


 


後來我跟老闆娘說,可是我教她不能吃食物,她就不吃,她會耶!


 


老闆娘還說,很難得 


 


 



 


當然,也有等不急的時候啦 


 


 



 


 


那天晚上,我們捏待她.故意把零食放在床上,讓她吃不到 


 




 


楽楽坐的位置,是我睡的地方.她每天晚上,就睡在我旁邊上面的床.


 


每天,我躺在床上,她就會像這樣,站著叫我,和我玩.


 


看到床上的報紙嗎?是老公教訓她,嚇她的道具啦 


 


 



 


 


最近,我教她跳舞.她真的會.


 


而且,她可以站起來,走很遠的路 


 


 



 


 



 


 


最近,很喜歡搞自閉.一直躲在電視機架下面.


 


平時,都有這樣玩一下.可以,這幾天,會突然不見她.


 


後來才發現,她躲在下面.然後眼神,好像很悽涼的樣子 


 


我便問她,是不是有憂鬱症 


 


 



 


 


可是平時玩的時候,是這樣的.


 




 


 


 


Bingo的成長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