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认识我的朋友,大多算都知道,我是一位基督徒。


 


但是我不会排斥,朋友跟我说拜拜、什么星座,算命的。


 


因为在我的人生,不可能都是同一个宗教的,也不可能,我认识一样宗教的朋友。


 


其实呀,我也不是从小就信主。我信主大概6年左右。


 


我从很多年前,就是一个问题人物。


 


从小就很叛逆,很不相信命运。


 


太早结婚了,所以婚姻一直不被看好。也因为太早婚了~


 


所以不懂得经营婚姻。


 


其实,什么苦,Lily可以说,都吃过!


 


我每次都会和比较熟悉的朋友说,以前的我,死十次都不算多。


 


但是,现在的我,已经不一样了。


 


每个人、不管是家庭、婚姻、事业什么的,都一定有问题。


 


可是现在,我已经不会去用死来看我的问题了。


 


我也已经被磨练到,遇到问题的时候,最多也只是哭一哭,就没事了!


 


以前,我一直问上帝,为什么要给我这么多困难?


 


我才这么年轻,就给我一条很非凡的路走。


 


我自问,我真的没有做什么对不起家人、朋友的事。


 


为什么我老公犯的错,要我一起承担?


 


现在我知道,这就是上帝要我做的功课。他不断的在塑造我、磨练我。


 


所以现在的我,不会在觉得,这个世界上,谁没有谁,是活不了的。


 


也没有什么问题,是不能解决的。


 


也知道,当遇到麻烦的时候,懂得如何应付。


 


也不在害怕什么的。


 


上个几月,有发表一篇关于朋友去算命的文章。


 


那位朋友就是去算了命,师傅说她6月会因为帮同事而被炒。


 


前两天,她就告诉我,她少跟顾客收取大概2万多块台币。


 


原本那位顾客,是她的同事负责的。


 


所以你看吧!由于我把她当妹妹,便说了她,


 


就是因为去算了命,让她每天都想着这件事情,才会闯了祸。


 


为什么要相信一个完全不认识你的人。Lily的性格是很~固执的。


 


我是很相信自己的,我不会很草率去相信一些没有根据的事情。


 


我已经不在迷迷糊糊,最重要要对得起天地良心!


 


所以,相信自己是最重要的。现在的我,比以前更坚强!


 


我真的很希望,我的朋友,是很勇敢的。


 


让我们去解决问题,而不是让问题把我们解决掉!


 


加油!我身边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