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气死人!!!


 


今天,老大放学回来,就说要和朋友出去。


 


 虽然是去朋友的家,但是那里有很多车,我不让他去。


 


他就一整天发脾气!刚刚还大大力放他的手机!


 


结果手机的开关按钮断了!


 


我知道Nini要说什么,他一定说,骂他是“死孩子”!


 


其实,我一向来,都不主张让孩子太多物质上的享受。


 


如果一些事情、还是事物,来得太轻易,小孩子是不懂得珍惜的。


 


从小的时候,孩子的爸,就很喜欢买有的没的给小孩。


 


他觉得自己以前小的孩子,日子很贫穷,什么都没有。


 


所以,很喜欢满足孩子在物质上的需要。


 


看到孩子看别人的小孩玩game boy,他想都不想,就买了2台。


 


有的时候,难免会看人脸色。


 


就一些小孩,会在别人看他们玩的时候,故意不让他们看。


 


可是,要是所有的事物,我们都要满足孩子的话,你能给得了多少?


 


当然,那是在早期,我们生活比较过得去的时候。


 


而且有的时候,错不在父母,父母要有父母的尊严。


 


他就很喜欢,骂过孩子以后,找些什么来弥补孩子。


 


我很不赞成这种做法。


 


我也不喜欢,在我们其中一个要出门的时候,因为孩子哭闹,而要答应孩子什么的。


 


之前我家老大就有说过,20块钱马币,他可以在外头生活一个月。


 


我很生气,就问他,是不是要要自己出去生活。


 


我是不会阻止的,要就现在出去吧!我绝不会留他!


 


我觉得,我也有我的脾气和原则。


 


无理取闹,我是不会让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