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几个月,每个星期五的晚上11点半,都在播鬼片!


 


其实我还蛮喜欢看鬼片的。可是,最近的鬼片,越来越吓人。


 


上个星期五,本来是老大陪我看“欲望鬼梯”的。


 


是韩国片,看到最后20-30分钟左右,他应该是怕,就自己跑去睡觉了。


 


结果剩下我一个人,不敢看了。便把电视关掉了。


 


后来上网找,找了几个网站,想要把后面看完。


 


可是找不到,就没在继续了。等这2天得空的时候,继续找。


 


今天做日剧,“预言”,老大说要陪我看。


 


我怕等一下,他又落跑了!


 


今天早上,他出门上学的时候,还“乒乒乓乓”的。


 


我还想狠狠的教训他一顿,可是今天放学回来,他好好的跟我讲话。


 


所以,我只能当没有一回事了。


 


其实呀,我知道十多岁的时候,就是青少年时期。


 


他们的身体开始转变,贺尔蒙在调整的时候,心情上很容易会产生一写变化。


 


有的时候,他们发脾气,也是不受控制的。


 


但是还是希望他自己能自制一下。明天下午,还要陪他去学校拿成绩。


 


哈哈~他的成绩向来都不是很好,觉得,没有包太大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