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去看孩子的時候,可以說是離譜到極點.

我相信我是第一個,在營地看
醫生的媽媽 ><"

到了營地一下子,突然發現腳板被昆蟲叮到

像一支很長的針,刺穿我的腳.可是一下下,就不痛了

我便和孩子聊天,后來發現心跳加速,臉開始熱熱,人開始blur blur

過了半個小時這樣,我的臉和頸項開始很紅,很癢

越想越不對,就要求看營地的醫生.很拍謝,我的臉,開始腫,又紅紅

搞到我,用小毛巾蓋住



後來醫生幫我打針,由於他們沒有大CC的針,要打4支 =="

就跟我插管,第一次,插不對.又插第二次,叫我觀察1個小時

結果,全身癢,腫.心跳跳到139,有喘不到氣,連醫生也嚇到,就寫信叫我去醫院



看到新的haigway開路了,便走新路,以為可以快一

結果,很多很多車,又遇到很嚴重的車禍,比舊路慢很多

我在車上,已經開始天旋地轉



去到醫院的緊急部門,還好很快,可是又被插管 ><"

很拍謝,很拍謝,到醫院的時候,臉更紅,紅到頸項去,每
個人都看=="

然後叫我留下觀察2個小時,我以為上帝要接我回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