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剛剛買Bingo回來的一個星期.


 


我去小紫家載她,要去補習啦 


 


就把Bingo一起帶去她家.


 


她家,有3隻狗狗,和1隻貓貓.這隻貓,可是家裡的大姐大 


 


小紫,家裡在3月份的時候,多了一位新成員.


 


就是多多,一隻混種的臘腸狗 


 


在還沒有買Bingo之前,原本她老爸,是想問我要不要的.


 


可是,不是多多啦.是多多的兄弟,或姊妹 


 


那一天,我家Bingo ,看到多多的時候,嚇死了 


 


多多,這麼那麼熱情,一直追著我家Bingo 


 


把她逼到廁所,不敢出來 


 


 


 



 


後來,小紫拿出了法寶!狗狗的零嘴,兩位先生,小姐,才和平一下 


 




 


這就是多多先生,好辛苦才拍到的照片.


 




 


動來動去的,這些小狗,都靜不下來 


 




 


多多先生,下次,看到我家Bingo的時候,請不要色信大起 


 




 


這位多多先生,很喜歡去惹小紫的貓貓.都說她是大姐大.


 


結果,那天,小紫的貓貓,可可,貓爪一出,就把多多弄傷,還流血 


 


所以,我要出門的時候,不敢接受小紫的好意.


 


讓她幫我照顧Bingo


 


而且,小紫的可可,有5.2公斤那麼重!!


 


一翻身,就可以把我家Bingo壓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