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Bingo來到我們的家,家裡便常常出現很多趣事 


 


每天,她跟我在家的時候.我走到哪,她總是跟到哪.


 


我很擔心,她太小了.每次,做家務,都匆匆忙忙的,很容易,就回踩到她.


 


有的時候,她看到我在那裡,玩累了,就會在我的腳那裡睡覺.


 


所以呀,很多她的照片,都會看到我的腳.


 


可是,我一起身處理事情,她又跟著起來 


 


這樣呀,睡眠素質會很不好啦 


 


有時候,我們出門,不方便帶她.車子才在樓下,她就知道了 


 


 


 



 



 




 




 




 




 



 



 


 


昨天,回來的時候.因為在螢火蟲谷休閒樂園,玩得很髒.


 


回到家,第一時間,就幫她洗澡.


 


怎麼知道,毛髮才吹乾,不到20分鐘,她就跟我去廁所玩水 


 


結果,跑出來的樣子,就變成一隻小綿羊 


 


她每次,都跑去廁所,跟我坐在濕溚溚的地上,好生氣哦 


 


由於,晚上睡覺的時候,房間都開冷氣.


 


所以,廁所的門,是關著的,她不能上廁所大小解 


 


最近,她慢慢的教會她,怎樣在報紙上大小解.


 


白天,不可能,叫她進去我房間把,大的,小的,都放在我房間的報紙上 


 


所以,白天,又另外選擇了一個地方,讓她便便在報紙上 


 


廁所,她暫時是不能上的了.等一下,又跟我進去玩水 


 


有時候,洗衣機的出水喉,沒有放進出水的溝渠.


 


她竟然,就跟我坐在水流出來的位置上,弄到一身,都濕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