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還好沒有在螢火蟲谷休閒,等到晚上看螢火蟲 


 


我是帶媽媽一起去的.


 


傍晚回到家,跟Bingo洗澡,處理一下小朋友的事情.


 


自己,在做一下家務.洗了澡出來,手機就響了 


 


老爸打來的,說英國的舅舅,在媽媽家 


 


我們每次,都形容舅舅神出鬼沒.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所以,我換了衣服,便到媽媽家,和他們一起吃飯.


 


至於,表妹還錢的事情.我一點也不敢提起 


 


 


 


說回來,昨天晚上,跟小紫,用手機發簡訊,真的給她氣死 


 


首先,是提到,今天補習的時間.然後,我就告訴她,今天,帶Bingo去追兔子的事情.


 


我就說,我家Bingo,終於,有動物,是怕Bingo的了 


 


因為,Bingo怕她家的多多,怕到要死  


 


她還敢跟我講,叫妳家的Bingo來給我家的可可(大姐大)追一下看 


 


要不然,就讓妳家Bingo,來給多多(未來老公)追追看   


 


我家Bingo,不要嫁她家多多啦  


 


 


 


後來,我就回她,我叫我家Bingo,先秘密練功,空手道十段,才去跟她家可可打過 


 


她竟然說,她家可可,是跆拳道,武術,柔道黑帶 


 


也難怪啦,所以到他們家的其他寵物,都被可可"揍"過 


 


 


 


今天呀,到她家接她.順便,來拍拍她,和她家的可可和多多.


 


我是時常跟她見面啦.不過,很多大馬,她的格友,已經好一段日子,沒有見到她了.


 


在這裡,小紫要我幫她宣傳一下.她家的可可....不是啦 


 


是她的格子啦!!由於,讓不該知道的人,知道了她的格子 


 


所以,她即將開一個新的部落格.


 


她的新電腦,之前因為一直上不到線的關係,今天弄好了 


 


相信,很快就會和大家見面了.


 


等她格子,弄好了,我會通知大家 


 


下來,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她家的美女,可可,還有帥哥,多多 


 


 


 



 


久違的小紫,有沒有比較漂亮了 


 




 


她家的可可,不是很願意上鏡頭啦!


 




 


好不容易,才給我照到一張近照.


 




 


哦哦..猜猜看,可可的重量,有多少?


 




 


5.2公斤 


 




 


有沒有把你嚇到!!是不是很有份量...


 


她今天有上線,等一下,看了這篇文章,會把我殺掉 


 


明天,Lily報失,大家記得找她啦!!


 


搞不好,她把我煮了,餵她的可可啦  


 




 


這就是帥哥多多啦 


 




 


因為呀,被關在籠子裡,心情有點鬱悶啦 


 




 


放我出來,我要跟可可打過.誰怕誰啦!!


 


我是男生,多幾道疤痕,算甚麼 


 




 


這是補習的時候,老公突然想到,上次去賭場,還剩下的籌碼.


 


小紫說沒見過,所以拍一張照留念 


 




 


這就是雲頂賭場的籌碼.


 




 


 


這是昨天晚上,帶舅舅去吃飯,然後走走的時候,看到的貓貓.


 


我用手機拍下來,發送給小紫.


 


小紫說,他們家可可,比較有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