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是很忙......


 


星期日,我們一家,還有小紫,都在圖書館.


 


小紫幫老大補習過後,我們便一直在談論,老大的將來.


 


談了很久,聊了很多.小紫,也幫老大找補習老師.


 


真的很頭痛,由於老大的成績不是很理想.


 


可是,他很想唸自己喜歡的科目.他學校,這個科系的,已經滿額了.


 


他又不願意轉校.所以,我也不知道,要從那裡下手來幫他 


 


有跟他談過,不如轉去私立學校.不過,私立學校的費用很高.


 


希望他自己想清楚,不要浪費父母的錢.他也不願意.


 


原因,是因為現在的學校,有太多同學朋友.


 


 


 


我也有自己的顧慮.萬一,真的送他去私立學校,他的成績真的不理想.


 


回影響他將來的前途 


 


所以,現在,真的是腦筋一片空白 


 


 


 


昨天晚上,我2點才睡覺 


 


今天,便開始忙了.去了銀行,然後接孩子放學.


 


上一次,老大的病因,今天,需要回去複診.


 


原本,是打算,接了小朋友,吃過午飯才去診所.


 


後來想了一下,早上,叫老媽子,煮我們的午餐,在媽媽家吃了才過去診所.


 


 


 


一路上,真的很睏,很想睡覺 


 


老公不在,這些事情,就落在我身上 


 


回到家,真的沒有力氣,在電腦面前~


 


今天的天氣,是熱,熱,熱......我真的快手不了了  


 


 


 



 


老大,的病還沒完全康復.所以還必須吃藥.


 




 


我先把白天,和晚上的藥分配好.


 




 


白天的藥,他必須帶去學校服用.


 




 


不便宜的帳單 


 




 


 


馬幣,三百大元!!(台幣3千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