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原本是小紫和老大補習的日子.


 


後來,小紫說,有一些事情,就改到今天.


 


那麼,昨天,沒有甚麼地方好去.


 


很想帶Bingo去她可以去的地方.結果,就去了螢火蟲谷休閒樂園


 


可是,到那裡的時候,突然下雨了 


 


我們去了姑姑家,等了好一陣子.正打算回家的時候,雨開始小了.


 


我們便打算,過去螢火蟲谷休閒樂園看看,要是雨停了,就走走.


 


還好,到那裡的時候.雨小了,每一會兒,雨就停了 


 


這一趟,沒有留下看螢火蟲.總是一直想睡覺,所以回家休息 


 


 


 



 


很久沒有見到螳螂了.


 




 


雖然很小一隻,但是蠻可愛的 


 




 


跟它拍照的時候,突然跳到我的相機那裡 


 





 


還好,我沒有連螳螂,帶相機丟掉 


 



 


由於,太陽還沒出來.草地很濕,不能讓Bingo下去 


 




 


所以,很臭臉 


 




 


現在,我都常常帶她出門用餐.只要小朋友,不在她身邊晃來晃去.


 


基本上,她都會乖乖的坐著,不會動來動去 


 




 


草地,開始有一點乾了,所以讓她下去玩玩.


 




 


媽媽在訓話,叫她不可以壞壞.


 


為甚麼壞壞,你們看看下面的短片,就知道了 


 




 


回家的時候,兩個小瓜,都很累了.


 


一起睡在我身上 


 




 


 


安安睡在我身上,Bingo,也累得,直接睡在安安身上 


 


 


 


 


 


 


 


 


 


 


 


 


 


 


 


 

看到了吧!終於是有怕她的動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