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不曉得晚餐想吃甚麼.車子走呀走,就走到City Square.


 


結果,就跑去Sushi King.他們5月,有推出一個咖哩系列.


 


我和孩子說好,要一起來吃.可是,上個星期,老大在生病.


 


昨天,他終於吃到了 


 


 



 


這就是老大想吃的咖哩雞肉串飯.其實,我們都是被那一片cheese吸引 


 




 


這是咖哩酱汁.


 




 


樂樂點的牛肉咖哩飯.


 




 


我自己,沒有吃咖哩.因為之前試過了.所以點了個密汁雞肉飯.


 



 


吃飽以後,我們還跑去買包子 


 




 


這家Mr Baoz,營業一段日子了.


 


每次,都很想看看,是甚麼東東,都沒有去看.


 




 


昨天,終於跑去樓上看看這家店.還買了1打,12個 


 




 


吃不完的,今天給他蒸一下.


 




 


這家的包子,總共有30款不同的口味.


 




 


我自己,也不知道甚麼口味,打甚麼口味 


 




 


這個,我最清楚,是章魚口味的.因為有wasabi.


 


跟章魚燒差不多,所以印象很深.


 




 


 


照片提供給大家參考.


 


問我好不好吃.....我只能說,有特別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