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蛋糕,就要說,5月1號,老公生日的事情 


 


在老公生日的前幾個星期,和孩子就一直想,到底要怎麼跟老公慶祝.


 


後來,我買了一個錢包送給他.


 


話說,5月1號的前幾天,我們一家人出去吃飯.


 


我就偷偷叫老大和樂樂,去買了最愛的蛋糕,要給老公慶祝.


 


怎麼知道,老公看到蛋糕,就說:幹嘛浪費錢!蛋糕回家才切! 


 


把我和孩子的心情,都打到谷底 


 


我很生氣,回到家,直接就把蛋糕,擺進冰箱裡面 


 


買錢包,他也說浪費錢.買蛋糕,他也說浪費.真的好人難做 


 


 


 



 


回到家,老公知道我很不高興,才把蛋糕拿出來切 


 




 


這是我和孩子,最喜歡的品牌.


 



 


這幾張照片,是之前,之前買的啦.PO上來讓大家看看.


 




 


 


發現現在的蛋糕,好像很甜,很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