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先來笑一下   


 


Nini先欠著你美腿沐浴照一張 


 


在大馬,不是家家戶戶,都有浴缸的.


 


所以,要等下個月,我出門的時候,才能在旅店拍給你 


 


決不食言 


 


這裡,先補上一些,我家女兒,Bingo的沐浴照.代替一下 


 


 


 



 


看看吧,好像很胖的樣子.一碰到水,好小一隻吧?


 




 


看看,看看,我的女兒,可是有標準身材,該大的地方大,該小的地方小 


 




 


別看她,每次喜歡去廁所玩水.每次洗澡的時候,就想逃跑 


 




 


看看我的手,就知道了吧 




 


洗了澡,把毛髮吹一下.有沒有美美 


 




 


眼睛去了那裡? 


 




 


老是動來動去,要照相啦!!乖乖給我坐下 


 




 


有沒有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