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金馬倫的文章,暫時不發.先說說我家女兒 


 


昨天,早上10點左右,便從吉隆坡回來.


 


在路上,爸爸就打電話來,叫我把她帶過去 


 


寵物店的老闆說,要去接Bingo的前2個小時,打電話過去.


 


他們才幫她洗澡,這樣,我就可以把香香的女兒接回家 


 


 


 


到了寵物店,就看到Bingo在中間的籠子.


 


很怕她忘記媽媽,叫了她好幾聲.她一直找 


 


後來看到我,就很開心的跑過來 


 


寵物店的老闆,第一句話,就是,她不能被關的 


 


我便問老闆,她是不是很吵?老闆說,是喔! 


 


下次出門的時候,我家Bingo會不會被寵物店的老闆"拒收"呀 


 


ps:回來的時候,給我胖了150克.變成大肥婆 


 


 


 


後來,付帳的時候,我把Bingo放在櫃檯的桌上.


 


當然,我有抱著她.不過,有可能太多天沒見了.


 


她一直在我面前兜兜轉轉.老闆又說,妳小心,她很敢的 


 


其實,是因為她,也許還小吧,不曉得危險.她已經跌過幾次了 


 


我想,老闆也注意到了.所以提醒我,小心她從桌上跳下去.


 


 


 


昨天晚上,發現Bingo好像被食物哽到 


 


好像在吐,又吐不出來 


 


後來,覺得帶她去看醫生.原來,是咳嗽了 


 


醫生說,不能吹冷氣.可是,我們的房間,每晚都開.


 


她都是和我們一起睡的.結果,醫生說,給她穿衣服.


 


我好像沒有狗狗的衣服啦  


 


醫生便說,找一支襪子,剪掉腳板那個部分.然後旁邊剪兩個洞.


 


可是,我覺得襪子不適合Bingo的size 


 


便找了安安以前的長褲 


 


 


 



 




 




 




 





 


 


*照片機,還沒修,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由於相機的效果不是很好,在加上,小狗狗都是碰碰跳跳的.


 


 照片就拍成這個樣子 


 


 


 


 後絮=不曉得是不是,在寵物店喊破喉嚨了,才會生病 


 


      後來,把Bingo的照片,send到小紫的手機.


 


      把她笑死,她說,超丑的 


 


 


 


感言=以前也養過狗,但是,從來有遇到狗狗生病的事件.


 


    所以,之前去的寵物店,有告訴我,Bingo的預防針,還沒打完,


 


    他們不接受Bingo寄養在他們那裡.因為,擔心會感染到細菌.


 


    我想,也是因為這個原因.Bingo才會生病吧!


 


    畢竟,她還是Baby.像人一樣,Baby的時候,都是需要細心照顧的.


 


    經過這一次的經驗,我會更細心的照顧這個小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