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北馬的文章,還沒發完.今天,又去了一趟一日游 


 


去了東海岸,看鱷魚,果園,還有BBQ和看螢火蟲 


 


老公星期一要出差了,所以,這幾天都儘量陪我們.


 


孩子,已經有點吃不消.星期一就開學了,明天要讓小朋友好好休息.


 


不然,星期一,爬不起來 


 


 


 


離開KL Tower以後,本來不知道想去那裡.


 


後來我想了一下,附近有一間電話博物館.


 


以前就一直很想去,不過,都不是很確定地點.


 


在KL Tower那裡,便在櫃檯詢問了確實的地點.


 


原來,離KL Tower很近.當天,我們去的時候,沒有收費.


 


我不覺得,電話博物館,應該是有收取一點點的入門費.


 


不過,我去的時候,應該學校假期的關係,沒有收費.


 


應該是這樣.就算是收費的話,價錢應該也不貴.


 


 



 


這是大人物頒發的獎狀之類的.


 




 


進入電話博物館,先是看到這個,我們馬來西亞,古代的求救工具.


 




 


外國人帶進來的通訊器.




 


這個也是.


 




 


早期的電訊服務.


 




 


還有早期的電訊器材.


 




 


看到很多古董.


 




 


我和孩子,一直在研究這些舊式的電話.


 




 


還告訴他們,一些關於我那個現代的電話.


 




 


博物館的面積,不會很大.


 




 


這幾款電話,幾乎我都用過.


 




 


這一趟,我好像走入了時光隧道.


 




 


想像以前,都沒有那麼先進.全部都是人工的.


 




 


馬來西亞特色,各種不同的種族,一起工作的情況.




 


這是模擬電訊發射的模型.


 




 


電訊發射台.


 




 


 


這裡,是我覺得整個電話博物館,最先進的部分.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