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頂的Snow World,已經開張很久。


 


早期,價錢很貴。所以都不捨的進去。


 


記得,剛剛開張不久,大人票價,要馬幣25塊錢左右。


 


那天的計畫,就打算帶孩子進去。不過,卻發現價錢便宜了 


 


大人票價馬幣17(台幣170左右),小孩14(台幣140)。


 


不過,我們有優待卷,大人15(台幣150),小孩12(台幣120)。


 


 



 


Snow World這個設施,是有時間現制的。一次進去的時間,是45分鐘。


 




 


進去的時候,必須要把手機、相機,收在儲藏箱。


 


由於裡面有專屬的攝影機,所以,在裡面,是不允許自己照相的。


 




 


進去以後,才發現,很多人都偷偷帶手機和相機進去 


 


我也擔心,在零下4度的環境,會把我的手機和相機冬壞,只好乖乖的把它們留在儲藏箱 


 


上面幾張照片,都是在外面,隔著玻璃拍的。


 




 


由於,我是和小孩進去的。老公過後才進去。


 


他的手機,也沒有地方寄放,就帶進去了。


 


下面這幾張,是老公手機拍的。


 




 


看到樂樂的臉,就知道,-4度,是冷到~ 


 




 


這裡提供的配件,也不足夠。下次去的時候,我一定要多帶一些衣服。


 


之前,買的巧克力,還有外套,由於天氣不是很冷。


 


大包小包的,很不方便。我全部都寄放在,室內娛樂城的儲藏箱裡面。


 


所以,除了身上的衣服,這裡只供應手套、外套和雪鞋。


 


我們每個15分鐘,就跑出去一下下,又跑進去。


 




 


看到安安的腳嗎?他可是只穿著一件短褲而已 


 




 


他可玩得開心,一點也不怕冷。


 




 


那個樂樂,就可憐囉!冷到呱呱叫 


 




 


我當天也不是穿長褲。


 




 


不過,大家超開心的 


 




 


這是專業攝影師拍的。


 




 


自從老大長大了,就沒有拍過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