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一位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來電。


 


其實,大概一個月前,她有打電話給我啦。


 


主要原因,是要我幫她工作。


 


好多個月前,也是打電話給我,問候,還有要我幫她工作。


 


她說,找不到一個她信任的人,幫她做paper work的工作。


 


差不多一個月前,她說隔天要約我。可是,沒有聯絡我。


 


我還以為,她已經放棄了 


 


沒有想到,昨天她又連絡我了。


 


 


 


我的那位,做回教保險的朋友,也是一直叫我幫她。


 


說真的,我不是懶惰,不想工作。而是想得很。


 


可是,安安真的太小。我老公不贊成送他去托兒所。


 


所以,我都跟這位朋友說,我還是暫時打消工作的念頭。


 


不過,這位朋友,還是時不時就打電話來。


 


每次,都最少說半個小時以上。


 


 


 


現在,每天的工作,都做不完。


 


我幾乎,每隔一天,或每一天,都會抹地一次。


 


一個安安,就可以令一個家,髒了又髒。


 


像他這個年紀,都是這樣的。


 


玩具,現在多半都會自己收。如果不肯收的話,我就出狠招。


 


我一說要把他的玩具掃了丟掉,他就會乖乖收拾。


 


不過,小朋友,在吃東西的時候,吃滿地。好像,是不能控制的事。


 


 


 


曾經想過,也許把安安送到托兒所,家裡的家務,會少一些。


 


怎麼說呢?白天都在托兒所,晚上在家裡的時間,比較少。


 


基本上,在家搞東搞西的機會,像對減少了。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薪水不高的話,托兒費用,也是一個考慮的因素。


 


最重要的,還是不能和老公,在這一方面達到共識。


 


 


 


所以,還是請朋友,不要在叫我工作。


 


免得,我想,又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