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個下午,都沒有上線.在忙家里的事情.


 


下午,去小睡了一下,養養神.


 


傍晚的時候,請孩子讓開,讓我整理部落格.


 


我的電腦,明天就回來了.到時候,應該沒有藉口,讓他們動我的電腦.


 


 


 


最近,有一家新的網絡公司.價錢合理,最重要,是可以讓多台電腦公用.


 


可惜,我這裡還沒有有網絡.等他們網絡齊全了,就不用爭了~ 


 


 



 


昨天紫夜精靈送sweet去巴士站之後,我們沒有回家.到處逛逛.


 



 


這個黃色大肚子的廣告人物,是我們馬來西亞,其中一間電訊公司的靈魂人物.


 


我是很喜歡他們的廣告,也是他們的用戶.


 



 


後來,在新加坡旅遊櫃檯,看到這個專門給遊客的優惠証.


 


便拿了兩張,看看星期天,用不用得上.


 



 


回來的時候,好好的研究了一下.字體好小,看的我好辛苦.


 




 


裡面的優惠,價格都好高,應該派不用場.


 




 


然後就是這個滑鼠墊.是Lily 接下來要送給格友的.


 


明天,我就把它,還有賀年卡一起寄出去.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