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Sweet回去了.


 


很高興,這趟她新山,讓我除了和她,還有紫夜精靈有相聚的機會.


 


前天晚上,在金海灣倒數的時候.


 


兩位可愛的小姐,突然問我一個問題.


 


其實,是兩個人在家裡商量後,才打算問我的啦~ 


 


她們問我,為甚麼這個年齡,會想寫部落格~ 


 


還問我老公,為甚麼不寫!愛唷我的媽呀!現在電腦已經不夠用了!


 


千萬不要在跑出一個,是跟我和孩子爭電腦的人.愛唷! 


 


 


 


在部落格,認識sweet的時間,應該比較長.


 


可是,我沒有,也不記得,到底認識多久.


 


紫夜精靈,應該是sweet的緣故,才認識我滴.


 


但是,認識多久,不是重點啦.我知道她們,都有一顆真誠的心.


 


雖然,相處的時間,只有短短的三天.也很累~ 


 


我老了~ 


 


但是,真的很開心~ 


 


 


 


我們都是馬來西亞的朋友,所以,在忙的時候.


 


就沒有時間上線的時候,也可以透過手機保持連絡.


 


之前,sweet有想過,放棄繼續寫部落格.


 


她認為,在網絡裡,很難找到真正的朋友.


 


我覺得,也不完全啦!我和紫夜精靈,不是也成了她的朋友嗎?


 


雖說我們認識的時間,並不是很長.但是,我們有一顆真誠的心啦!


 


但是,凡事,還是不要對人的期望太高.


 


也有很多人,是過客.也有很多人,是不會珍惜的.


 


只要是真誠的朋友,一個就夠了!


 


 


 


雖然很不舍得,但是,我們只是暫時離別而已.


 


應該很快,就有機會在見面的.


 


祝福我們的友宜,是長長久久的~ 


 


只要不要嫌棄,我一個大妳們十多歲的朋友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