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很忙,很忙.其實呀,前幾天,都收到明芬和Rita的聖誕卡.


 


豬頭哥哥的,還沒有收到耶~


 


我知道留言板那裡,有很多留言和祝福,都還沒有時間去看.


 


我家的老頭子,就要開始抗議了~ 


 


他說白天也看到我坐在電腦前,晚上也坐在電腦前~ 


 


這裡簡短的分享一下,就要去休息,和陪小朋友樂~ 


 


 



 


這是明芬寄來的聖誕節,是給樂樂的.


 


她最近也超級忙,我把她地址,不曉得弄到那裡.


 


跟她從新要,她都還沒有回覆我耶~ 


 




 


這是明芬給我的啦!真的要跟她在要地址,想寄點小東西,給她家小朋友啦!


 




 


這是Rita寄來的.雖然好小一張,但是超級可愛的.


 


這張聖誕卡,被樂樂A走了,他說明芬姐姐,和Rita姐姐的聖誕卡,可以做書籤~


 


先這樣囉!不然老頭子又要呱呱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