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

 

之前一直看到網友製作Photobook,而且是免錢的  

為什麼會放一張不開心的臉,又放一張開心的臉。其實,并不是不開心,我只是對免錢,感到疑惑;又因為是免錢,感到開心。從許多的帖文中明白,原來Photobook Malaysia常會透過一些網賣公司,像Groupon,推出免費的6" x 6" 40頁的Photobook,我們只需要承擔運送費的促銷。運送費,也不過馬幣8塊多而已,覺得還蠻划算的。Lazada也經常有促銷,但是免費的,倒是比較少。

很想把旅行的照片組合起來,製作一本留作紀念。由於完全沒有接觸過製作Photobook的軟件,也不曉得整個過程是如何的,所以花了一些時間摸索。終於,大約一個星期前,將上個月旅遊台灣的照片給製作好,在今天收到了我第一本Photobook。基本上,對作品還算滿意;唯一的缺點,就是自己的照片,是用手機拍攝的,清晰度不夠。另外,這個郵差大哥,折到了相簿,所以相簿有點歪。

我翻開了幾頁,拍攝給大家看。在製作第二本Photobook的時候,出了一些意外。不曉得怎麼的,已經製作好,正在等待上傳的作品,突然不見了。由於已經付了運送費,又不能已其他作品上傳給該製作公司,讓我搞了好幾天,才將 問題,暫時解決。為什麼說暫時解決?因為我已經依照製作公司教我的方式,將作品上傳,也通知他們了。就擔心,他們在收到我通知以後,會說不行。

由於在Photobook上,獲得不少的心得,想和大家分享製作過程,所以做了一個製作Photobook的帖。製作Photobook的連線在這裡>>>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回顧:

如何製作Photobook>>>

完成在購物車的訂單>>>

已付款,尚未發送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