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沒有想我?Lily住院了,剛剛回來,洗了個熱水澡。


 


星期日早上,身體突然全身是紅斑。


 


原本打算到私家診所問診。然後帶孩子去逛街。


 


誰知道,醫生不肯收。不敢開藥,只能幫我寫信,讓我去急診。


 


結果,就這樣,進去住了四天,今天才回家。


 


星期天,血壓突然給我掉到只有70。


 


昨天跟我偏頭痛到~幾個小時,在病床不能動。


 


醫生說,偏頭痛,沒有藥可以醫。


 


四天,身體進了24瓶點滴。驗了12次血。


 


病症,是因為蚊子引發的病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