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上,今天嘴巴,比昨天腫。


 


但是,沒有昨天那麼痛。嗯。。應該是臉腫吧?


 


餓了一個星期,今天特別餓。身體嚴重缺乏營養。


 


剛剛就喝了兩碗白菜湯、幾口飯、四片麵包和一杯熱騰騰的飲料。


 


這幾天吃東西,都是把食物分成一小份、一小份。小心的塞進嘴裡。


 


一打開嘴巴,就很痛。裡面好像有被割傷的傷口,我也不曉得為甚麼會這樣。


 


不過,今天可以忍痛,不吃藥。


 


老大這幾天都在考試,一回到家,不知道是吃午餐?還是晚餐?


 


因為考試的關係,回家的時間延遲了,回到家,大概四點左右。


 


他吃飽了,洗澡了,便抱頭大睡,一覺到天量。


 


記得,星期日的時候,他還說希望明天不要來。


 


他不要睡覺,一睡覺,星期一就來了,要考試!!


 


 


 


沒有想到拔一根牙齒的威力這麼大!


 


可以痛到神經線,通達半邊臉。眼睛也受到影響。


 


這幾天,吃東西的時候,也是用吞的。


 


我告訴孩子,以後,要拔大牙,一定要有人伺候。


 


像我現在這樣,要自己煮,還要煮給他們吃。


 


自己胃口不好,人很不舒服,還是要做家務,和弄吃的。


 


晚上睡覺的時候,一個晚上,也不知道起來多少趟。


 


都是痛到起來的。起來了,又不能睡。


 


加上,最近孩子在會考,我也緊張。不是緊張他的成績。是緊張自己錯過時間起床。


 


希望明天的情況會好很多,這樣,我也放心,知道是在康復中。


 


不然,老是想,要不要回去看醫生。恐懼感~


 


今晚,還是早點下線,乖乖的早點去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