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加倍努力,把一本应该老早就该看完的书看完。


当朋友知道我在看这本,


名字叫“有钱人的想法和我不一样”的书。


第一个反应就是,“我是不是一个想钱想到疯了的人”?


 


同样的一本书,对看的人来说,意义也会不同。


像有些会从书上会看到,成功的要诀是什么。


有些人却觉得,自己的自信心一向以来都不够。


我则从书上看到,我之所以在家庭、工作和事业上不顺利,


是因为自己思想观念出了问题。


 


一直以来,都不知道我们的思想、或者跟父母在我们小的时候,


把一些他们的观念带给我们,让我们的潜意识里,


有着一些不正确的思想。


对我来说,从小家庭就不富裕。那父母会认为他们的孩子,


也是一样,不会可能成为很富裕的人。


而且常会告诉我们,有了钱以后,我们就会变坏。


这本书就有提到,一个人,无论他善良或是邪恶,


是不会因为他有没有钱而改变的。


像也会听到有人说,有钱不是万能的、


不是什么都可以用钱买的。。。。


还有一些教徒,有钱就是一种罪恶。虚伪!


如果教友们各个都是穷光蛋!


那教堂要如何靠我们的奉献变得茁壮?


 


在看完这本书后,我就知道自己的思想出了问题


惧怕,是妨碍我最大的因素!


在我们这个家庭,从以前日子就不是过得很富裕。


所以自我设立了一个自信心很低的形象给自己。


但是很不服气自己的生活,就是这样。


一股强大的力量,在我们生活很辽倒的时候,令我们走向成功。


可是在成功之后,一直担心自己会在一次失去。


生活也渐渐过得很不踏实,一种恐惧感,


让我们在一次走向失败。


 


结果我们便一直在这样的环境底下,


反反复复在从有钱,变成没钱。


一直到我看了这本书,我才知道。


一切负面的思想,一定要从我的脑海里删除!


我不在让我的思想左右我,我应该是控制我思想的主人!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愿意面对我们的失败。


不想见伤害过我们的人、没有勇气打电话向人家道歉、


不愿意面对现实、老是觉得是别人对不起我们等等。。。


 


对于我来说,人是有价值的。


所谓的价值,是一个人的内涵,修养和吸引力。


没有了这几个重要的因素,一个人就好像只是一个躯壳!

 

在本书结尾的时候,有提到,去面对自己不敢面对的事或人。

来挑战自己,让自己可以的人生跟进一步。

因为只有面对,才能使我积极的面对我的问题,而不是逃避。

我了让自己更成长,我天天都要自己,

和一些本来就不想看到的人谈话,和对方打招呼。

这可不是气话,觉得唯有这样做,

我才能把心中的一些结打开。

试试看,效果还真的不错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