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很想吃沙嗲和羊肉湯。其實,已經想好多天了,可是都沒吃到。


 


那天,孩子的爸爸剛好碰見,就買回來了。


 


那天,我還吃得下耶!這兩天,就真的沒有胃口。


 


 



 


 


在馬來西亞,我們的沙嗲,要是馬來人賣的,就一定有雞肉、羊肉。


 


一些馬來人,除了雞肉和羊肉,還會賣牛肉的。


 


在我住附近,就有華人,在賣豬肉的。


 


沙嗲的醬料,是很重要的。整串沙嗲的靈魂,就是醬料,到底夠不夠水準。


 


配料一定要飯團、洋蔥、黃瓜。我每次都會較小販給我多多黃瓜。 


 





 


 


羊肉湯嘛,也是一個考功夫的美食。怎樣才能把羊肉煮到沒有騷味,我就不曉得了。


 


我只會吃而已。在賣羊肉湯的,多數是印度人。


 


要喝也要喝印度人煮的,才好吃。


 


其實,羊肉湯是熱的一種食物,可是我們喝的時候,還加了大量的胡椒粉。


 


 




 


 


昨天出去的時候,走累了,便找地方坐坐。


 


點了一個Waffle Ice-cream,這一個攤位,給了好大的一粒冰淇淋! 


 


 







 


 


在午餐的時候,還是去吃壽司!


 


小朋友說想試試這款果汁,便讓他們喝喝看。


 


味道還不錯,價錢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