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就是我的老爺縫紉機。是阿姨給我的。


 


原本是她在用的,可是她的家婆也有一台。


 


後來家婆過世了,她想把家婆的縫紉機留下來做紀念。


 


所以自己的,就給我了。


 


前天,突然斷電了,一直到晚上七點多才來。


 


不過,又發生一件事情,就是縫紉機的引擎,突然出狀況,一踩動,就跳電。


 


引擎是阿姨給的時候,我自己加上去的。雖然我知道不用引擎也可以使用。


 


可是覺得麻煩,也用不習慣。偏偏因為,要趕緊把送給格友的東西做好。


 


所以便學習不用電,用踩的。怎麼知道!不用電,還好用過引擎耶!


 


昨天孩子的爸爸,問我要不要買引擎回來,我直接就拒絕了。


 


都是因為要做東西給格友,才被逼著用,也這樣才知道原來有更好的效果。


 


這樣真好,之前用電的,就常發出吵雜聲。


 


現在不用電,除了沒有吵雜聲,還符合了我環保的概念。


 


 




 


表面已經破破爛爛。但是還是很好用。


 




 


這個就是引擎,不曉得為甚麼用了會跳電。


 




 


連結引擎的腳踏板


 




 


不用電的腳踏板


 



 


透過這個大轉輪


 



 


還有這條帶,拖動縫紉機的結構


 



 


就可以順利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