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上個月的狗狗聚會,刊登在這一本,名字叫寵物情緣的馬來西亞雜誌上 


 


而且,這個月的聚會,他們也會刊登。


 


這個月的聚會,是由我主辦的。主題是,看看我,看看你。


 


除了是聚會,還有一個寵物選美,還有贊助的寵物店,幫我們上課。


 


簡單的教導護理寵物的毛髮。


 



 


下午我去代理商那裏拿的。回來的時候,想馬上在facebook分享給其他成員,就用手機拍起來。


 


所以照片拍出來的時候,畫面不是很清楚。我們訂了21本。


 


原本,代理商是明天才送到我家的。不過,下午有經過那裏,便自己去拿。




 


結果,發生很多有趣的事情。照片裡面的成員,不是下面寫的名字那個人。


 


把我們笑得半死~


 




 


我們的大合照,也刊登了。


 




 


還有這兩個小瓜,明明是公的,他們卻寫小姐 




 


我們這個月的活動,也刊登在雜誌裡。不過,我們的場地空間有限。


 


其實報名的人數,已經很滿了。比上一次的聚會人數,還要多。


 


所以我早早的時候,就喊停。不能想像,到時候沒有報名的人也過去,場面會是怎樣 


 


希望讓我找到一個,場地空間更大的。這樣,才能辦更大型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