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發現他的嘴巴裏面的兩側、嘴唇,都開始生ulcer了。


 


早上騙了他一次,才肯吃藥。下午,就不肯再吃了。


 


結果,我是用硬的,硬硬把藥灌進去。


 


昨天呀,醫院的驗血報告,19項出來,明明有8項是沒有達到標準,和超出標準的。


 


在去醫院的時候,我已經預備,他應該會住院。


 


所以也準備了他的衣服,可是不明白,為甚麼醫生會讓他回來。


 


下午的時候,樂樂問我,為甚麼要硬硬逼安安吃藥?


 


以前,我不是一直告訴他們,吃藥不好。


 


我告訴他,因為他的病情,已經發炎了,如果沒有吃抗生素,病菌不能被殺死。



 


而且,如果吃藥,病會受到控制,他會好的快一點。


 


不然的話,真的要住醫院了。住院的話,除了要打點滴,還是要吃藥。


 


而且,他如果不吃藥,護士還是會硬來。怎麼說,孩子不是他們的,他們是不管的。


 


結果,辛苦的還是弟弟。


 


其實,真的不曉得,到底吃了藥,多少天,病情才算控制下來。


 


對於一些醫學常識,我了解的真的還有限。


 


覺得,很多人,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不知道,到底怎樣才算是嚴重。


 


所以,明天真的還是要細心觀察,然後再打算要不要去急症。


 


我的心,是心痛到~不得了!真的希望痛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