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突然聽到機車停在樓下的聲音。


 


就告訴樂樂,一定是邮差來了。也許是Rita阿姨寄出來的楓葉到了。


 


沒一下子,就聽到敲門的聲音。


 


真的喔,楓葉收到了!樂樂一看到Rita的名字,就說:這不是媽咪的格友。


 


他呀,最喜歡交朋友。所以,我在台灣的夥伴的名字,他全部都懂。


 


雖然沒有見過面,可是,去年去上課的時候。


 


我把和他們一起拍的照片,讓他看,跟他介紹,他看照片,就知道誰是誰。


 


幾八卦一下!連我的格友,他都知道。


 


對你們來說,楓葉這個東西,滿街都是。但是,馬來西亞是沒有的。


 


所以呀,我會把Rita寄來的楓葉,拿去做成書籤。


 


謝謝Rita,還有Rita的女兒。因為是她女兒幫我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