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在忙的时候,已经很多电话了。


 


其中一通,是一个相似中国女人的声音打来的。


 


在电话中,她说自己是某某公司的员工,公司要出一新款手机,所以要做问卷调查。


 


问了我名字,大约的岁数,大概会购买多少钱的手机,就挂了。


 


我相信她还会打来。


 


我知道诈骗电话,在台湾是层出不穷的。在大马也一样。


 


已经一段日子没有,现在又来。


 


我看呀,他们不晓得又要耍什么花招了。


 


如果有朋友遇到这样的事情,和我分享一下,不然我怕会讲错什么东西。


 


上次,要不是我台湾的伙伴告诉,如果对方叫我们按其他的按键,


 


转去顾客转接,千万别按,他们会把电话费算到我的头上,


 


我还不晓得呢。


 


虽然在不同的国家,但是想必他们的手段是一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