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呀,真的是在拼了命的听明芬从台湾寄来的CD。


 


Lily是一个要用写,才可以好好把事情记下来的人。


 


所以每次听CD的时候,一定要带耳机,专心听、用心写。


 


每一次听,都有很深的感动。因为,会听到很多名言、还有很多成功的故事。


 


一个人,会成功,是有一定的道理的!每一个成功的人,背后一定有一段艰辛的故事。


 


可是一个经历很多艰辛痛苦的人,不一定会成功。


 


Lily常问一位伙伴家人,他到底想得到什么?


 


因为他老是对自己的人生,充满许多的埋怨。他通常都会回答“不知道!”


 


我觉得,他之所以这样,完全是因为自己没有自信。


 


所以呀,我很喜欢问他,他自己到底要什么?想做什么?


 


他才会对现在的人生,充满希望。


 


一个人,如果没有一个目标,没有一个方向,他怎么知道自己要什么?


 


Lily还有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和他的妹妹。不住在新山,住在离我区域8个小时车程的地方。


 


到现在,我们还是有保持联络,认识快8年。


 


还有一个30年的新加坡朋友。她们都是体重严重超标的人。


 


一个不是没有钱,但是往往有钱的人,都喜欢说自己没钱。


 


一个很想瘦,但是一再的没有时间,让Lily好好的和他谈。


 


虽然Lily知道,自己可以帮助她们。但是选择在她们自己的手里。


 


如果他们很想“要”,我一定可以帮助他们。


 


如果他们死都“不要”,我只能心里祈求他们健康。


 


其实呀,Lily是真的、真的很担心,也很关心他们的健康的。


 


因为他们常都会告诉我,今天那里痛了,昨天又那里肿了。


 


我知道很多人,都有一样的思想。看钱比看健康来得重要。


 


像Lily的老公,每次Lily都会要他控制一下饮食,


 


可是他最喜欢说,“做人做到这么辛苦,什么都不能吃,做来做什么?”


 


当我和他说,饮食作息不管制,以后有很多病的人,不是我。


 


他又会说,“死了就埋掉算了。”


 


人是很自私的,为什么想到想到,如果人一死,就可以一了白了,


 


那留下的人,就不会有那么多痛苦了。


 


我总是会回答他,如果他死不了,半死不活的,要我伺候的话,我就把他丢进大西洋!


 


如果让你赚得了全世界,可是没有了健康,应该没有人要吧!


 


Lily是一名基督徒,曾经有一位中医姐妹告诉Lily。


 


#     我们是神所造的,我们的身体,要见证神。


 


        因为我们爱神,所以我们也爱神给我们的身体,我们要健康。


 


        一个不爱惜健康的人,便是一个不爱神的人。


 


        因为他们没有珍惜神给我们宝贵的身体。    #


 


Lily曾经是一个很不健康的人,也是一个不爱惜自己身体的人。


 


所以常常去找这位中医姐妹,她常用这句话鼓励我,要我爱惜自己的身体。


 


最近听到很多名言,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


 


马克格言 - 吾必要知道顾客使用产品的成效,多过于关心自己从顾客身上所得到的金钱回报。


 


                    这样你才会获得成功。


 


詹世豪 - 一个人,一辈子能赚很多钱,没有什么了不起。


  


                一个人,一辈子能花很多的钱,才算是真正的了不起。


 


詹惠珍 - 当顾客找你的时候,你就是他的教练。你要比你的顾客,更相信他会成功。


 


             - 如果今天你销售的,是你的产品,你将会有竞争不完的对手。


 


               如果今天你销售的,是你的情感,你将会有销售不完的客人。


               


             - 不要站在客人的立场,用自己的想法去想客人的问题。


 


             - 要用爱和关心,来对待你的客人。要把他们当作是一家人。


 


            - 你对别人的关心,对方是感受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