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每个人都有愿望。Lily有一个愿望。


 


一直以来,我都知道已故的公公,不是爸爸亲生的爸爸。


 


听妈妈说,原本婆婆是嫁给槟城的一位土生华人的富商。是种植胡椒的。


 


不晓得以前的女人,就是不甘寂寞。


 


看电影的时候,总是有很多富家太太,因为老公太忙,


 


没有时间陪,就。。。。。。。。


 


在那个年代,刚好是中国在抓革命党的时期。


 


已故的公公,便跑去种植胡椒公公那里打工。


 


打呀、打的,就打到跟婆婆带着我爸爸和大伯私奔,南下。


 


后来已故公公,因抽鸦片、又酗酒,结果把大伯买掉了。


 


我是很想找回、也不算找回,就是想知道,到底原本的公公,到底是怎样的。


 


他是怎样的一个人、是否有很多太太、还有没有其他小孩、。。。


 


现在应该不再人世了吧?那现在还有什么亲人。。


 


就是所有的所有事情,我都很想了解。


 


Lily的老爸,脾气很固执,每次问到他这件事情,他就很不高兴。


 


只透露,早期有和大伯联络,知道他搬到KL了。


 


之后就没什么联络了,现在人应该也不在了。


 


我觉得,爸爸不喜欢我们提起,这应该是童年阴影吧!


 


公公在世的时候,爸爸都不喜欢他。其实是我们全部都不喜欢。


 


因为他很会偷钱,那时家里不是很富裕,5毛1分,他都要。


 


而且喝醉的时候,就多多事。


 


爸爸曾经说,14岁就离开他,自己住在森林里,靠自己生活。


 


也许很多会觉得,为什么我会很想找回他们。


 


其实呀,就是一个愿望而已。而且是很久以前,就一直想要的愿望。


 


妈妈知道的很有限,爸爸透露的不多。


 


不晓得,人海茫茫,我能不能实现这个愿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