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段日子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突然覺得,對他好陌生. 最近都在忙,但是卻是很充實.


人生,本來就是變化無窮.經歷了一些事情,讓我更成長.


今年年頭,家婆也離開了. 在1年裡面,媽媽,姨丈,家婆都相續離開.


很多事情,也讓我漸漸看開了. 現在的想法,很獨立.


找到自己的方向,知道自己路,要怎麼走.





老大這個月中,就要去當兵了.


說真的,我對馬來西亞,能否安全照顧我們孩子,有待保留.


雖然只是短短的2個半月.我真的,真的很不放心.


我不敢告訴他,我很不放心.


這是強制性的,就算他不願意,也不能不去.


當完兵以後,還要繼續上學.





今年,應該是我們家變化最大的1年.


很多情事,必須去決定.很多事情,也要逼迫做出選擇.


感覺上,我好像都把時間花在狗的身上.但是,確不然.


家裡的2隻寶貝狗,真的帶給我們家,很多的樂趣.


家裡的小朋友,從一開始抗拒.到現在的,習慣.


令我們整個家庭,因為狗狗的話題變多了.


因為狗狗,生活精彩了.因為狗狗,溫馨了.





辦狗聚會,雖然是一件很累的事情.但是卻是開心的事.


看到太多不會養狗朋友,很擔心造棄養的狗,越來越多.


覺得他們需要方向,需要知識,需要灌輸,需要教育.


我們幾個朋友,就是背負著這樣的使命,不斷的去做.


雖然,我們不是很厲害養狗的,但是我們勝在會去探討,找出問題的所在.


人,是沒有十全十美的. 很多時候,會被不少人,在背後講閒話.


也不少人,會做些莫名其妙的事情. 但是,我都不會放在心上.


世界那麼大,原來就什麼人都有. 不需要太在意去看別人講,最重要,是自己做的.


 覺得這一年裡,我變得更成熟,更茁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