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02-2008    星期六/日


 


~我和Carrie,连续2天,都泡在牛车水(China Town)。


 


因为星期六那天,我买到我喜欢吃的,又便宜的。


 


回到家,一言未尽,又没有买到我的出前一丁,所以决定在去一次!


 


 



 


这是从Carrie的办公室拿的,给孩子的小礼物。


 




 


这些也是免费的!是试吃的年货食品。


 




 


 


这是我最大的收获!这里大概有75个,价钱是新加坡币10块。(台币220块)


 


都是来自台湾的产品,由于觉得价钱很便于,所以星期日,我和Carrie又去买。


 


哪知道,星期日,才买5块钱,跌了一半的价钱。 所以又买!


 


 




 


这是Carrie买给小朋友的巧克立。


 




 


这个是100克3块钱,不觉得便于,所以买一点。


 


 



 


这是台湾很出名的忧鱼,不是糖果。也是蛮贵的。


 


但是因为孩子说不错,我也买了一点。


 


 



 


为了这个台湾果冻,Carrie是气到要命!


 


老板好坏哦!硬要我们拿超过我们要的重量。


 


我和Carrie都不打算要这么多,结果要老板给我们要的重量,不然不买了!


 





 


原本星期六那天,是为了买出前一丁,才去新加坡的。


 


结果没有买到,星期日只要在去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