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尾的气候风,超级恐怖!先是我的安安病了,现在轮到我。昨天早上,就感觉身体有点闷闷的。下午和一位朋友出门前,还好好的。也许是购物商场的冷气太冷了,加上自己身体开始不舒服了。我是每天晚上临睡前,都要洗澡的人。回到家,又洗了澡,就突然病得很严重。原本还约好,明天要和朋友去新加坡的。看来,计划有变。今天要好好的休息。


 


昨晚,整个晚上没睡。地上留下一堆一堆的混吞(挤过鼻涕的卫生纸)。由于吃的是中药,没有西药那种想昏睡的感觉。所以没得好好的睡,半夜也一直起来吃药。希望病能赶快好起来。现在孩子们在放假,原本我也安排很多的活动和自己的事项要处理。看来,要暂时阁下。


 


昨天,是因为我上次帮了这位朋友小小的帮,所以他请我去吃东西。我也没有想过要他请啦。是难得,很少碰到他没有工作,可以和他一起出去喝喝茶,聊聊天。跟他认识一段日子,但是跟他不是很熟悉。聊着聊着,才知道,他也是有一段不美满的婚姻,也离婚了。其实,我身边还蛮多离婚和未婚的朋友。对我来说,我有时候还蛮羡慕他们的。至少,在做事情的时候,不用什么事都要向对方交代。这是很累人的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