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2007    星期四


今天,约了Carrie,要把奶昔交给她。


前一阵子,她吵着要去做什么“焕肤手术”。


我花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才把她劝下来。


虽然她脸的问题,还没有完全被控制下来。


可是,在过去这三个月里,已经有很明显的改善。


她还很年轻,可是慢慢的把皮肤养好。


手术只会带给她破坏性的治疗!


以后要在回复自然的肌肤,就难罗!


所以呀,她便把原本打算做手术的钱,拿来再买几罐奶昔。


 


好不容易,才等到老二比较康复,可以出门。


四点多出去,提着6罐奶昔,是重的罗!


我预算Carrie8点到,那我和孩子可以到处逛逛。


6罐奶昔,还真的是重!我们都是边走边换人提的。


也因为这6罐奶昔,引起很多人的注意。


家里的printer坏了,所以在约会时间没到前。


就跑到电脑专卖店看看。


 


其中一位女店员,就问我:“你是卖这个的?”


她指着我放在地上的6罐奶昔。我便点点头。


她又问:“你是不是之前就很胖的?然后喝了变瘦了。”


我便告诉她,我之前不是很胖的人。


只是为了雕塑身材,才喝奶昔的。


她这才告诉我,她也在喝。我很高兴的恭喜她,选对了品牌。


聊着聊着,我才发现,她喝对了产品,选错了教练。


卖产品给她的教练,告诉她1罐奶昔可以喝一个月。


明明在罐子的后面,就有写上,顺着次序喝,也只能喝22次。


哪来的一个月?何况,我们的喝法,也和罐子标签上的不同。


这是为了要快速和有效的达到减重的方法。


还告诉我说,她的教练说,饿就喝!我的天呀!!!


 


喝的方法、次数、时间、数量、。。完全是不够专业的!


而且,没有预期的为顾客量体重、量身和测脂。


也没有问顾客到底想减多少公斤。也没有跟进顾客。


还有喝草本茶的时间也不对。更没有为顾客做健康问卷。


难怪明芬常要我强调,“卖的人很多,懂得正确使用的人,很少!”


我只好告诉这位店员,我的建议是,如果她的教练是这样教她喝的话,


那就请她别喝。因为,是在浪费钱!还不能达到要减重的效果。


 


当初,我就一直坚持,自己不散卖。


如果是针对要减重的,我最少也要我的顾客买两个月的产品。


我知道在台湾,都可以一次过买六个月。


但是马来西亚有一点困难。


而且,我还要看顾客是不是认真想要的。


说的人很多,但是认真要的,很少。


我要他们做的要求,他们也未必能做得到。


我不希望我的顾客,是那种有钱就喝,没有钱就停那种。


这样不止要把我们产品的招牌打烂,他们也不能真正得到什么效果。


对我来说,我即使是赚了钱,也没有成就感。


我们的标语,是“产品100%,服务100%。”


所以,我请她认真的考虑,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


 


* 其实,昨天是我和老公的结婚15周年纪念日。


   可是他完全不记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