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其实并不难


爸爸叫“罚的”


妈妈叫“骂的”


兄弟叫“爆的”


姐妹叫“撕的”


还有


鬼叫做“狗屎”


老鼠叫“猫屎”


果汁叫“猪屎”


还有!还有!


脸叫做“肥死”


乳酪叫“气死”


自己叫“笑死”


跳舞叫“电死”


怎样?我的英文很“悲里哭死”对吧?


 


斑马向熊猫求婚。


熊猫说:“我才不要嫁给你呢!我妈妈说,有纹身的是流氓!”


斑马很生气的说:“有什么了不起,我妈妈还说呢,带墨镜的是黑社会!”


 


白人妈妈在喂宝宝喝母奶。


宝宝喝呀喝的,看到隔壁的黑人妈妈,也在喂宝宝喝母奶。


就突然大哭起来!


白人妈妈便问宝宝:“宝贝,怎么啦!”


宝宝指着黑人妈妈说:“我要喝巧克立的!”


 


熊猫最大的遗憾是什么?


321,时间到!


熊猫最大的遗憾,是不知道自己是熊?还是猫?


 


猪八戒到韩国整容,变成一个大帅哥。


于是他到夜总会去找美女。


散场后八戒告诉美女,他以前很丑,是猪八戒!


美女大惊说:“二师兄,我是老沙!”


 


什么植物和动物,很像鸡?


答案是~数码相机!(树马像鸡)


 


不忍心


小杰和姐姐去听音乐会。


小杰问:“姐姐,这位女高音为什么一唱歌就闭上了眼睛?”


姐姐说:“因为她太善良了,不忍心看见观众痛苦的样子。”


 


再打一次


李先生打了儿子一顿,很后悔,便拿出巧克力给孩子吃。


儿子吃完以后说:“爸爸,你再打我一次,好吗?”


李先生:“为什么?”


儿子:“我还想吃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