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医院回来,就赶紧把最新消息放上来了!


 



 


这两张照片,是在手术室里,偷偷用手机拍的照片。


这是刚动完手术,在等待苏醒的时候。


 





 


我常常觉得我家老二很难管。


每次叫他不准做的事情,他就是越要做。


想想,他的性格应该是很像我,才那么难管吧!


记得“有钱人想的和你不一样”这本书里,


有提到,家里第二的孩子,是比较难管教的!


不过,我不是排行第二的。哈哈!


 



这次住院开刀,是为了做割包皮手术。


由于他的生殖器官常感染细菌,所以非割不可。


虽然是一个很小的手术,但是做妈妈的,还是很心疼。


我和我老公,对他割包皮的事情,持有不同的看法。


我觉得不应该让孩子因为受感染,而一直去看医生。


既然医生说做了手术,以后就不会常受感染。


那我觉得是OK的。


可是我的老公却觉得不应该让孩子这么小,就受这种苦。


但是我还是坚持让孩子去做。


一次过痛,好过他常发炎去洗,也是痛!


结果,我老公拿我没办法。


 


对我们的马来种族来说,割包皮是一个成人礼。


马来人在十二的时候,是一定做割包皮手术的。


而且他们说割过包皮的男人,会很强壮哦!


就是说,性能力会很好啦!


一般上,华人,是很少有人会去割包皮的。


当医院的马来朋友,陪孩子的妈妈们。


知道我家乐乐做割包皮手术的时候。


都觉得好奇,也一直暗示我,以后他是一个很强壮的男人!


 


在做手术的前一天,医生就要他住院了。


所以,我也陪他一起住院了!


还没有做手术前,他还笑得出啦!


晚上我们睡在一起,他很依赖我。


由于睡在一张小小的床,我担心他从床上摔倒。


又加上凌晨刮风、下大雨。我也实在是整晚没有睡好。











 


前一阵子,我的心情不太好,我真的是有把脾气发在他身上。


可是,很快就后悔了!孩子,应该是我们的宝。


不管日子怎样,我们大人真的不应该把脾气发在他们身上。


 


在手术前,他就一直问我,“做手术的时候,割那个地方?”


“手术室里的灯,有多少颗?”、“医生是在什么情况下帮我割包皮”


、。。。。一大堆问题!


 


这是我第一次进我们政府医院的手术室。


我自己也不知道,原来父母其中一个,是可以跟进去的。


可是,当孩子进入麻醉状态,医生就要我们出去等候。


但还是在手术室的部分之一。


一直到孩子做完手术,医生便让我陪在他身边。


让他吸氧气、量心跳、血压。


 


当他开始有意识的时候,就开始挣扎了!


因为伤口很痛。我怕他弄到伤口,又怕他弄到手上的插管。


还有身上的仪器。便抓着他,不要让他弄伤自己。


一起来,就喊“很痛,很痛,很痛”。我很心疼哦!


医生赶紧在给他补上一支止痛针。他才慢慢静下来。


在医院的时候,吐了两次。回到家,又吐了两次。


但是他很勇敢,除了手术后,刚刚苏醒的时候喊痛。


之后都没有在说痛,也没有哭。


然后一直睡觉,昏昏沉沉的。希望明天起来,他又生龙活虎起来!


 




 



 


这是从医院的窗户拍下来的照片。


这两、三个月,是马来西亚的雨季。


所以,天气就是这样,茫茫一片的。


在海中间的,就是奎笼。养鱼的地方。


傍晚的时候,夕阳就变了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