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我家老二,看到吧,他的脚上的伤疤。


那是因为他的肺不能排毒,所以把毒素都逼到皮肤。


我实在是用了很多的办法,都医不好他脚上的伤。


所以,我决定让他喝奶昔来调整体质。


我也相信,只有奶昔才能够帮助他。


 


上面那两张照片,是在还没喝奶昔拍的。


下面那两张呢,是喝了奶昔差不多大概10天拍的。


很明显的,下面的照片显示,


他的伤疤比在喝之前,严重了许多。


但是,我知道那是奶昔在帮助他排出毒素。


所以呀,我一点也不担心。


现在,他的伤疤,已经没有比下面那两张照片那么严重了。


我想在等多一段日子,在和他拍了放上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