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這句話,真的沒錯.


 


也許,最近發生的事情,真的很多.心情,有的時候,真的也會波及.


 


再加上,前一天晚上,半夜2點才睡.只睡了4個小時,脾氣變得很不好.


 


還在跟小紫,互發簡訊.


 


 


 


最近,老公出差,出得很兇.老公出差已經三天了.


 


昨天早上,安安跑來問我,"媽媽,爸爸作工做這麼久的?"


 


因為老公這趟回來,要帶一台玩具車子給他,所以他才會一直唸.


 


昨天中午,便給他打了電話給爸爸,結果,沒接.


 


一直等到下午,都沒有回電,心情便頓時煩躁起來.


 


便發了簡訊,說了一些氣話.等到老公回電的時候,已經沒有心情跟他說話.


 


就這樣,一天就很不爽下來.


 


 


 


其實,很多時候,知道甚麼話該講,甚麼話,不該講.都在這個時候講了.


 


很想發簡訊告訴他,很想他,甚麼時候回來,可是都停住了.


 


擔心他,把事情處理完了,半夜也飛車回來,太危險了.


 


這個月29號,老公的夥伴的媽媽生日.


 


也是我一位好朋友的大喜日子,我明明已經答應她,說我一定會出席婚禮的.


 


去年,新加坡的好朋友,也結婚,我也是要出門.


 


天呀!能不能把我分成兩半,我一定會被罵死.


 


她半年前,就告訴我婚禮的日子,還一直說,這麼早通知我,我可以把出門的時間安排好.


 


天呀!不是我不要去,兩邊都那麼重要,我該怎麼辦?


 


 


 


之前,就很不想見她.她來過新山好幾次了,我都一直推說有事情,不能和她吃飯.


 


我想,現在是時候,跟她見面了.也不可能逼一輩子.


 


不過,我的EQ很低,總是掩飾不住真正的自己.


 


我不會像其他,把自己掩飾得很好,做好人,很虛偽.


 


擔心自己一時太激動,把不該說的話,都說出來了.


 


跟她聊過一次電話,好不喜歡,她愛教訓人的語氣.


 


但是,我知道她是一個很誠懇,很熱心的人.


 


不過,老娘我,見過的市面也不少,不喜歡人家對我訓話.


 


這一趟,她預定了3天的旅店房間,邀請我們北上.


 


我們,也順便到Langkawi,然後去吉隆坡.


 


 


 


昨天傍晚,安安突然發燒了!又在哥哥的房間跌倒.


 


每次,我在家拖地板的時候,都會叫他們小心,或者是等他們不再的時候.


 


可是,安安沒有不再家的時候.所以特別留意他,已經跌過好幾次了.


 


昨天,老大的房間,地板是自己拖得,所以他根本就沒有留意.


 


 


 


就這樣,我一整晚,都沒有好睡.躺在床上一個小時,都不能入睡.


 


發現安安超級沒有安全感,小小的一個動作,一點點的聲音,都會令他整個人,彈上來.


 


連上個廁所,他都要在裡面等,一直叫我不要關燈.


 


就這樣,一直睡睡醒醒,睡睡醒醒.一直起床看他燒退沒.


 


今天早上起床,睡眠不足,眼睛很緊崩.


 


現在,說累又不是,餓又吃不下,想睡又睡不著.


 


又到時間,接孩子放學了.


 


天呀!好累,好累,.......


 


 


 


ps.剛剛安安說嘴巴很痛,看了一下,有潰爛。


 


腳也有少許的紅點。根據我的經驗,應該是手足口症。


 


也就是台灣的腸胃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